close
 

「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

 

尤其地球暖化情形持續惡化...

北極冰山面積變少... 海平面逐漸上升...

要是不趁現在趕快去環島...

等以後台灣面積變小...

環島就會變得超簡單的哦!!!

(我在說什麼啊我... )

 

其實騎機車環島這個計畫在去年九月時我就有提出來了...

因為當時一起失業的朋友有不少個...

不過後來有人找到工作... 有人要準備考公職...

這個計畫就這麼石沉大海了...

 

不過隨著我今年五月離職...

環島的計畫又漸漸浮上檯面...

但原本表態要加入的老弟...

卻要到六月中旬才會舉行畢業典禮...

如果再等下去的話搞不好又會無疾而終...

 

於是... 我暗自在心中下了個決定..

如果明天是晴天... 就一個人出發去環島...

萬一下雨... 就等待下一次機會...

 

隔天一大早起來...

靠!!! 昨天還烏雲密佈的...

怎麼今天突然萬里無雲了?

 

於是...

我背著包包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