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蟲生活即將邁入五個月的我...

因為中午懶得出去買便當...

所以決定煮幾顆水餃吃吃就好...

 

就在這個moment...

突然覺得吃水餃有點單調...

乾脆順便煮鍋湯來喝喝好了...

(謎之聲:ㄚ你不是討厭湯湯水水的東西?)

 

這時候等當兵的老弟馬上潑了一桶冷水...

「我不要喝湯哦!」

哇哩咧... 湯要怎麼煮一人份的啊?

也罷... 喝不完的話我可以等晚餐再喝...

 

於是切了點火腿丁... 再丟進去快半罐的玉米粒...

等水快滾了... 再勾個芡打個蛋花...

攪一攪之後端上桌再灑上胡椒粉...

嗯... 好像不怎麼難嘛...

 

喝了兩口之後... 咦?怎麼不會鹹?

這時候我才驚覺...

原來... 煮玉米濃湯是要加鹽巴的啊!!!

我還以為灑胡椒粉就會鹹了說... 囧rz

看來我的修行還不太夠...

 

沒辦法... 以前大學時代只會煮泡麵...

不然就是吃室友阿時的白飯配魯肉罐頭...開懷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