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朋友去看了「The Reaping」...

不過這不是重點...

跟標題完全沒有關係...

 

看完電影後有聊到寒假到台中玩的事情...

一開始我只記得第一天晚上唱歌看夜景...

第二天科博館和一中街的茶餐廳...

完全忘記第一天傍晚在一間名為「呼吸」的餐廳用餐...

大概過了快三分鐘才想起來有這麼一回事...

話說我的《Canon IXUS 65》真是我的好幫手...

因為我記得的部分都有拿它出來拍照...

 

沒想到還不到三十歲...

我就已經快加入失智老人的行列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