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小姪子剪頭髮剪到叫救命就已經很好笑了...

沒想到今天發生一件更好笑的事...

 

早上一來業務R就說他覺得老闆可能會慰留我...

(上星期跟老闆請辭, 打算做到這個月中...)

因為新的工程師還沒著落, 不太可能讓唯一一個FAE負責所有產品...

聽完我只是笑笑而已, 沒放在心上...

畢竟我心裡很清楚老闆絕對不會慰留我...

 

「Cedric, 你進來我辦公室一下... 」剛進公司的老闆這麼說著...

靠!!! 不會真的想留我吧?! 雖然閃過那麼一絲絲的念頭...

但我的聰明才智告訴我這是不可能的事...

頂多是叫我待到新的FAE來上班, 把事情交代完再走...

 

老闆把我叫進他的辦公室之後, 說我主管只做到這星期五...

星期五晚上要舉辦歡送會, 等等開會的時候他會宣布這件事情...

正當我疑惑著幹嘛跟我說這件事情的時候...

「Cedric, 你要不要也做到這個星期五, 等等我開會的時候可以一起宣布? 」

靠!!! 有沒有搞錯啊?! 是為了省下幫我辦歡送會的錢嗎?

不用幫我辦歡送會沒關係啊! 有必要這麼急著趕我走嗎?

我那七天年假連半天都還沒有休到耶!!!

「不然你考慮一下, 明天再給我答覆好了... 」

 

你肯補那七天年假的薪水給我的話我都OK啊...

不然你以為我撐到現在是為了什麼?

本來還想把沒做完的事情好好地做個ending...

搞得我現在根本不想做事...

 

不知道這間公司在老闆"英明"的領導之下還能撐多久...

Let's wait and see...

 

=======================

後來騎車回家時想到我竟然漏寫了最好笑的地方...

就是在我走出老闆辦公室之後...

業務R用一副"你看!我說的沒錯吧!"的表情看著我...

問我說剛剛老闆叫我進去是不是要慰留我...

然後在聽完我的轉述之後一整個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