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昨天沒有看到的日出... 今天又特地起了個大早... [AM 4:30]

不過似乎是起得太早了... 而且太陽的位置也不太對...

(我比較希望它從海平面出現... )

在禁不起睡魔的誘惑之下...

我又跑進民宿房間睡回籠覺了... 囧>

 

昨晚很幸運的找到一間民宿有空房...

老闆娘一聽到我是來環島的...

馬上就給我100元的折扣... 真棒!!!

而且台東到墾丁之間也沒啥好逛的...

於是在吃完早餐之後... [AM 8:40]

就這麼直接殺到墾丁去了...

 

馬不停蹄地騎了近兩個小時...

總算是把台9線給騎完了... [AM 10:30]

接下來只要沿著台26線往南騎...

比基尼... 不不不!!! 墾丁,我來了!!!

 

抵達墾丁大街時還不到12點...

這麼早就CHECK IN感覺怪怪的...

於是又跑到麥當勞去吹冷氣順便吃午餐了...

 

解決了桌上的麥香雞和可樂之後...

就跑到民宿去CHECK IN啦!!! [AM 12:40]

雖然房間的空間小了點...

不過有雙人床、冷氣、網路...

還有一台32吋的液晶電視!!! 真棒...

 

在民宿休息到下午四點...

也差不多是時候出去走走了...

抵達南灣之後找了個制高點一看...

嘖... 果然是淡季...

只有看到一票來畢業旅行的高中生在沙灘上玩遊戲...

也罷... 就因為是淡季...

才讓我不用花太多錢在住宿上面...

下次再找旺季的時候跟朋友一起來吧...

 

原本打算晚上十點左右到鵝鑾鼻公園走走...

沒想到竟然在八點多莫名其妙地睡著...

然後凌晨一點多又莫名其妙醒過來...

還好七點多的時候有先在墾丁大街繞個一圈...

不然今年墾丁的回憶就只有南灣了...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