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Dexpot

軟體版本:1.5.12 Build 1690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含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http://www.dexpot.de/

下載連結:按我下載

 

最多可支援20個虛擬桌面!!!

有些人可能會問... "我要那麼多桌面做啥?"

沒錯... 的確用不了那麼多...

像我雖然設了四個虛擬桌面... 但真正會用到的大概只有兩個...

一個上班裝忙用... 一個上網聊天用...

會設定四個也只是因為用特效來切換桌面比較炫... (喂!)

<註>開啟特效方法:Dexpot設定→額外設定→勾選"Dexcube"...

 

除了可以用華麗的特效來切換桌面之外...

每個虛擬桌面還能擁有個別的設定...

像是解析度、桌布、螢幕保護程式等等...

也可以依照性質把視窗搬移到各別的桌面...

像是把Outlook、文件留在桌面1, 把瀏覽器、MSN移到桌面2...

 

想當初上班沒事做的時候就是上PTT聊MSN...

(謎之聲:你現在還不是一樣...)

而主管的位置剛好在我的後面...

所以後面一有風吹草動的時候就要開始裝忙...

那時候只懂得按"Windows"+"D"把視窗全部縮到工作列...

不過這樣桌面空空的反而很怪...

 

事隔多年... 現在有了Dexpot之後...

我不但人長高了, 身體變壯了, 頭腦也清醒了很多...

每次考試都拿一百分呢... (被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