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一整個很不好...

但不是因為檳榔攤裡那個男的穿短褲還學女生翹腳...

(不可否認是有那麼一點點影響...)

也不是因為端午節公司只給兩串粽子, 不發禮金...
(都說沒年終了, 我也不會去肖想三節禮金...)
而是從收件匣裡的一封E-mail開始的...


靠!!! 怎麼又叫我開會時present?
上上星期輪到的sales臨時出狀況叫我...
這星期輪到的FAE manager臨時要出門也叫我...

之前不是講好照輪的嗎? 為啥你可以丟迴轉牌啊?

不過再怎麼抱怨也沒用, 老闆交待的事還是得準備...


正在看presentation的時候電話打來了...
「Cedric, 等等開會present的時候拿USB dongle來demo一下...」
喔... 原來只是要看demo啊... 那輕鬆多了...
開始練習操作AP, 免得等等問東問西被問倒...

 

十點開始的會議硬生生被拖到十點四十幾分才開始...
不過沒關係... demo個收音機的功能頂多五分鐘就結束了...
「Cedric, 之前的那份presentation先順便講一下...」
幹!!! 不是只要demo就好了喔? 那份presentation我之前就講過了啊...

都快十一點了還要叫我講, 中午是不用吃飯了嗎?
不過再怎麼抱怨也沒用, 老闆叫你講你就得講...

 

之前明明講得還好的presentation, 今天講得荒腔走板...
(唉... 人老了真的記憶力有差...)
連續被老闆釘了好幾下, 最後還下了個通牒...
如果沒啥改善的話, 看是要轉sales還是安排其他職務...
什麼?! 我有沒有聽錯?!
轉sales? 幹!!! 直接給我遣散費請我走人比較快吧...
安排其他職務? 這間小公司除了FAE和sales以外還有其他職務嗎...

 

好不容易捱到下午, 原廠的工程師來了...
(那隻USB dongle目前收不到數位電視, 只能聽廣播...)
在問了我筆電CPU的規格之後淡淡地說...
「你的筆電應該跑不動, CPU要雙核心以上才夠力...」
幹!!! 瞎忙了一個星期搞不出名堂來...
肇事原因竟然是因為我的筆電太爛?!

 

馬的... 我最討厭罵髒話了... 為什麼要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