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就會讓人心情愉快的星期五...

因為老闆帶著一個人事外加兩個業務去深圳吃尾牙...

資深FAE帶著比我菜的業務去台南拜訪客戶...

而主管不是不知去向就是在跟祕書聊天...

所以這個星期五更是過得輕鬆愜意...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用MSN打屁聊天...

 

無所事事地撐到了下班時間...

踏著輕鬆愉快的步伐準備騎著小輝回家...

這才發現... 哇靠!!! 後輪怎麼沒氣了?!

還好公司隔壁就是加油站...

 

回家的路上其實騎得還蠻膽顫心驚的...

萬一輪胎還是有問題... 得騎到士林附近才有機車行...

就這麼忐忑不安的騎到中山橋附近...

該發生的還是發生了...

 

原來這就是飄移的感覺啊...

時速五公里也能甩尾甩成這樣...

我真是太厲害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呃... 好啦... 發神經到此為止...

還是乖乖下來把車牽到機車行換輪胎比較實在...

 

「老闆... 我的後輪好像破了... 」

『好... 我幫你檢查看看... 』

靠... 什麼時候被插了一根釘子啊?

『插斜的不好處理哦... 就算補了還是很快就會漏氣...

 而且這輪胎都快磨平了... 還是換新的吧... 』

其實早在公司樓下的時候就有換輪胎的心理準備了...

只是... 沒記錯的話... 皮夾裡只剩八百塊... 囧rz

「換輪胎大概多少錢?」

『要看你想換普通的還是好一點的... 普通的七百...

 好一點的九百、一千都有... 我是建議你換好一點的啦... 』

我... 我也想換好一點的啊!!! 偏偏我身上只剩八百塊咩...

咦?褲子口袋裡竟然有兩個50元硬幣!!! 這是天意嗎...

 

於是... 口袋空空的騎車回家了...

有種被洗劫一空的fu...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流川輝 的頭像
流川輝

堅持!我的調調…

流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Jasmine
  • 雖然口袋空空 可是安全滿分呀...
  • FOX
  • 終於換了個好點的安全胎,常常看你輪胎沒氣想練甩尾就說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