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在我們這群熱愛打籃球的朋友中...

(其中一些人其實比較熱愛睡覺...)

終於出現第一個完成終身大事的人...

那就是... 中途亂入的小忻!!! 開懷大笑

為啥會說他是中途亂入?

因為在我們這群認識十幾年的朋友中...

他的資歷算是最淺的...

不過好像也有五六年了... 吐舌頭

(搞不好更久... 請原諒我老人家記性不好...)

 

剛好小忻找狐狸去側拍婚禮的流程...

又剛好跟即將結婚的前同事Maggie借了台Canon 450D...

因為前同事Maggie也剛好請我幫忙拍婚宴的照片...

剛好我又很怕拍婚宴的照片會拍得很糟...

而狐狸又剛好找我去幫他的忙...

(謎之聲:哪來那麼多剛好?)

所以... 我也被跟著去幫忙拍照片啦...

 

結婚過程就放在相簿裡啦...

至於感想呢... 嗯...

結婚是很累人的一件事...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