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

喊著「"馬"上就會好」的口號...

播著「我們準備好了」的廣告...

(說實在的... 拍的還不賴... )

 

選後...

「馬上就會好」變成「馬上漸漸好」...

「我姓馬,就稍微吃點虧」...

(姓馬不是你的錯... 所以是我的錯嗎?)

選前高喊「股市上看兩萬點」...

卻從上任時的九千多點跌到現在的六千多點...

(我可以慶幸我沒玩股票嗎?)

這還不打緊...

選前主打的六三三政見...

「盼第二任最後一年達成」?

 

這意思是說...

如果下一任你選不上...

六三三政見無法兌現就不關你的事囉?

 

靠!!! 馬先生... 你太早亮底牌了吧...

這種話要等到任期最後一年再說啊...

不然你三年後要怎麼騙到選票?

這還用我教嗎?都在政壇打混多久了你...

 

以後把「政見」的解釋改成"辦不到的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