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過了中元節...

不過今天發生的事還是非常見鬼的扯...

 

上次拿到第四名的板橋市長盃三對三鬥牛...

在報到時又發了一張防煙毒盃的報名表...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就去打看看好了...

 

到了現場看了一下賽程表...

社會男子組總共12隊... 分成四組...

也就是每組取一隊打四強決賽...

結果... 我們那組的另外兩隊都沒來!!!

 

什麼事都沒做就有東西拿...

(前四名有獎牌及獎盃...)

簡直比古天樂打麻將還無聊啊!!!

 

好不容易撐到11點... 輪到我們上場...

第一場算是很輕鬆的贏了...

不過第二場卻意外輸掉...

(跟台灣昨天輸給中國的情形差不多... )

只差一球就贏... 卻被對方連進四球逆轉...

 

第三場對上的是有點囂張的隊伍...

因為他們贏了兩場... 覺得他們是冠軍...

感覺有點不屑跟我們打...

哼... 要不是我們前一場不小心輸掉的話...

我們也是兩勝啊... 有啥好囂張的?

 

當然... 我們是靠實力的...

(不過直接進四強是靠運氣... 囧>)

才懶得跟他們嘴砲哩...

用籃球打贏他們就沒那麼多話好說了吧...

 

最後... 雖然我們贏了第三場比賽...

但卻因為莫名其妙的賽制而落到第二名...

(兩隊戰績同為二勝一敗... 最後卻不是比對戰成績?)

不過還是算啦... 第二名就第二名...

第一名又怎樣?還不是輸給我們這個第二名...

哈哈哈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流川輝 的頭像
流川輝

堅持!我的調調…

流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榮輝
  • 不... 妳去買一杯來喝看看就知道了...
    真的是酸的... 囧rz
     
    這種小比賽只有不值錢的獎盃和獎牌可以拿啦...
    不然怎麼可能連打都不用打就進前四強... 哈哈哈...
  • 小惠
  • 呃,是因為拿到第二名,覺得很心酸,所以才覺得思樂奇諾喝起來也變酸的嗎??
    比古天樂打麻將還無聊,這個好笑。
    不過,這不費吹灰之力得來的第二名,請問有多少錢獎金啊?
    不然,你都不用找工作了啦,四處打籃球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