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弟的大學畢業典禮...

原本以為中午之前解決...

下午我就可以直接騎回板橋了...

不過後來才知道畢業典禮是下午開始...

也罷... 就好好的休息一天好了...

 

這次環島行在經歷了五天的大好天氣之後...

今天一大早就開始下起雨... 而且雨勢還不小...

還好我昨天馬不停蹄地趕到彰化...

不然就得在雨中趕路了...

(我討厭穿雨衣啊... )

 

走進大葉之後... 似乎跟上次來訪時沒啥兩樣...

不過在往體育館的路上...

發現了新的工院二館及體育二館...

據即將畢業的老弟表示... 這兩棟是今年才完工的...

看來... 應該是有賺錢...

房子才會一棟一棟蓋下去...

就連校門口的馬路都多開了幾條...

 

走到體育館二樓看台區... 滿滿的都是人啊!!!

(可惡... 應該早點來佔位置的... )

典禮一開始不免俗的就是致詞致詞再致詞...

「應該還會講很久吧... 」心裡這麼想著的我...

不自覺地走出體育館...

到工院的頂樓去尋找那久遠的回憶...

 

曾經在這傻傻的等一個從未謀面的女孩...

曾經在這和朋友一起吃泡麵喝啤酒看夜景...

曾經在這講出想了很久的告白台詞...

呼... 這就是青春啊...

可惜今天一直在下雨...

不然還真想找老弟晚上來這吃泡麵喝啤酒看夜景...

嗯... 下次吧...

 

在工院頂樓晃了十幾分鐘之後...

再次進入體育館二樓看台區...

哇!!! 中間後面看台有空位耶!!!

馬上一個箭步殺上前去...

......

我在一瞬間明白了沒人坐的原因...

原來...

中央空調的出風口就在上方一公尺處啊!!!

還好... 我有帶外套...

 

最後在唱完聽沒幾次的大葉校歌之後...

畢業典禮結束啦!!!

老弟... 恭喜你畢業囉!!!

IMG_0036

(照片左邊那位老兄很明顯地沒在看鏡頭...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