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這次環島行出發之前...

我就有打定主意... 只玩東半部...

因為我不可能一個人出來玩太久...

(家裡的人一定會碎碎念... )

而且就讀大葉的老弟星期六要舉行畢業典禮...

所以說... 西半部大概兩天就得搞定!!!

 

告別了墾丁民宿... 照慣例到麥當勞吃早餐...

吃完要出發已經是八點半左右了...

這次要直接從墾丁騎到彰化...

光是用想的就覺得很累... 可是又不得不騎...

只能硬著頭皮上啦!!!

 

先是一口氣騎到高雄鳳山的麥當勞... [AM 11:10]

接著路過高雄的澄清湖... 本來想進去看看的...

沒想到... 竟然要收錢!!!

嘖... 還是繼續延著台1線往北騎吧...

 

接下來第二口氣騎到台南永康的7-11... [PM 1:30]

這時的天氣依然是熱到不行... 怪了...

氣象報告明明說今明兩天都會下雨的啊...

唉... 還是來杯思樂冰消消暑吧...

休息時打了通電話給老弟... 才知道他六點要去吃謝師宴...

也就是說我大概最晚五點半要到彰化...

不然如果有續攤的話... 我可能要流落街頭了...

 

下午三點半... 這星期第二次經過北回歸線...

聽說台灣總共有三座北回歸線標誌...

這次的環島行拍到了其中兩座...

不知道下次有沒有機會拍到第三座...

 

下午五點半... 總算是到達老弟的住處了!!!

屁股一整個痛到不行...

看了看車子的里程數... 3544.5KM

再看看從墾丁出發的里程數... 3228KM

哇!!! 316.5KM... 難怪屁股這麼痛... 囧rz

 

在稍微休息片刻之後... 肚子也有點餓了...

就跑去熟悉的山腳路上逛逛...

(好歹我也曾經在這待了四年多... )

五年多不見... 一些老店依舊屹立不搖...

不過跟以前比起來熱鬧許多...

嗯... 看來大葉有在賺錢哦!!! 學生越收越多...

所以山腳路上的商家也越來越多...

 

不知道大葉變得怎麼樣了?

嗯... 明天答案就可以揭曉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流川輝 的頭像
流川輝

堅持!我的調調…

流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