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睡不慣有彈簧床墊的床吧...
昨晚一直到半夜一點才睡著...
早上卻五點半不到就醒了...
接著睡回籠覺睡到近七點...
就起床打包行李準備去退房吃早餐了...

 

滿心歡喜地往回騎到羅東車站前的麥當勞... [AM 7:50]
瞎密!門市整修中?有沒有這麼巧啊?
枉費我還把大叔賣我的有氧早餐卡帶在身上一起環島...
算了... 往花蓮出發吧...
搞不好會路過其他家麥當勞...

 

很快地... 我發現我的想法實在是太天真了...
不要說是麥當勞... 就連7-11也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啊!!! 囧rz
就這樣沿著台9線從冬山一路騎到南澳...
才終於在南澳車站附近發現7-11的蹤影... [AM 9:05]
買了三明治和咖啡來解決咕嚕咕嚕叫的肚子之後...
就繼續往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前進啦!!!

 

不同於昨天東北角到宜蘭的路程...
今天是一個接著一個的隧道...
有些隧道裡面看起來像是昨天才剛炸通的...
真是個有趣又讓人印象深刻的經歷...
唯一感覺和昨天相同的...
大概就是身旁一台台呼嘯而過的砂石車吧...

 

從羅東出發的三小時又十五分鐘後... [AM 11:05]
總算是抵達了太魯閣國家公園的遊客中心...
沿途的觀音瀑布沒看到... 只看到了一顆刻著「觀音」的大石頭...
清水斷崖也沒看到... 只有看到啥清水橋和清水隧道啦...
(斷崖該不會是要從別的地方看吧?)
也罷... 只要太魯閣沒走過頭就好...

 

第一站是全長4.5公里的「砂卡噹步道」...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下去走走的我...
腦海中突然又浮現那句老話...
「反正來都來了」... 就給它走下去吧!!!
不過走到1.1公里處的觀景平台我就回頭了...
因為還有其他景點要去...
剩下的就留著下次來再補完吧...

 

揮別了約定下次再完成的砂卡噹步道...
(謎之聲:跟誰約定啊你?)
接下來就是小有名氣的「燕子口」啦!!! [AM 12:30]
在這裡有座寬度大概只有1M左右的「錐麗(?)吊橋」...
走起來應該很驚險刺激吧...
可惜上面立著「尚未開放禁止通行」的標誌...
只好約定等下次開放時再來囉...
(謎之聲:到底是跟誰約定啊你?)

 

在看著山谷間的燕子飛來飛去20分鐘後...
因為不是很清楚往裡面走還有啥景點...
(謎之聲:誰叫你昨天晚上不先做功課?)
所以就在燕子口折返啦!!!
剩下的等下次跟朋友來環島的時候再逛吧...

 

騎著騎著來到了長春祠... [PM 1:05]
在山壁上就我看到的建築物有三座...
正打算要拍第二座的時候竟飄起了細雨...
擔心雨勢變大的我只好早早就閃人了...
剩下的就... 下次吧!!!

 

很快地... 我發現了這又是個錯誤的決定...
騎到花蓮市區時竟然才兩點半不到...
而且也沒下雨... 嘖...
吃完中餐後想CHECK IN...
民宿老闆娘卻沒有接電話...
好吧... 反正時間還早... 到處走走好了...

 

原本打算到花蓮機場...
不過中途改變主意跑去七星潭... [PM 3:00]
(因為名字聽起來還不錯... )
到了之後才發現... 原來是海邊啊!!!
嘖... 完全被名字給誤導了...

 

約莫下午四點半... 總算是CHECK IN了...
洗完澡之後躺在床上就不知不覺的昏睡過去...
睡到八點卻被一通打來借球的電話給叫醒...
唉... 我實在是愛莫能助啊... XD
不過這通電話來得還真是時候...
正好可以出門解決晚餐...

 

夜遊完七星潭之後... [PM 11:30]
明天早上應該可以再到這裡來看日出吧...
天氣看起來還不錯哩...
回民宿的路上看到7-11思樂冰半價優惠...
停好車走近一看才發現是明天開始...
嘖... 還是回去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