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1

 

沒想到我的第一次就這樣獻給梁靜茹了... 害羞

 

在此特別感謝前同事Gobby... 的朋友!!! 因臨時出差不克前往...

所以我才能去看這場精彩的演唱會...

看現場的感覺果然很棒...

就像是第一次去看中華職棒的比賽一樣感動...

雖然那時在比賽的兩隊不是我喜歡的球隊...

 

演唱會開始前有談論到一個話題... 「誰的演唱會你一定會去看?」

前同事的答案是王菲...

至於我... 當時並沒有說出來...

(因為不是在跟我討論... Orz)

 

誰開的演唱會我一定會去看哩?

我想我的答案是「Dreams Come True」吧...

不過這機會應該是小之又小...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