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演前五分鐘... 可以容納120人的小廳只坐了兩個人...

開演前三分鐘... 一對母子走了進來就定位...

「馬麻... 只有我們兩個人耶...」

『阿不然後面那兩個不是人喔...』

開演後三分鐘... 一對情侶拿著可樂爆米花慢慢走了進來...

......

沒了... 就這六個人...

 

也許是因為沒有期待... 所以就不覺得這部片難看...

說實在的... 有些地方還不錯笑...

尤其是茉莉不希望馬格瑞姆離開而把他送到醫院...

還跟醫生謊稱他撞到頭之後有點發神經那段...

我真的是整個人笑翻了...

因為茉莉並沒有說謊... 她所說的全都是事實...

但旁人聽起來就是會覺得「那老頭子撞壞腦袋了」...

讓我不禁覺得... 也許被我們當成瘋子的那些人...

其實他們說的話都是真的...

不過... 這應該是我想太多...

 

總之... 我個人認為這是部還不錯看的電影...

雖然我其實是比較想看【超級盃奶爸】...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