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如往常地騎車上班... 一如往常地打混摸魚...

一如往常地打卡下班準備回家...

但... 不同於往常的是...

......

我的機車... 我的小輝...

跟著我出生入死... 上山下海的小輝...

曾經在雲林溪州大橋上創下個人最快紀錄120KM/h的小輝...

曾經在合歡山上油門催到底卻只能跑5KM/h的小輝...

整整陪伴了我八年歲月的小輝...

 

它~~~不~~~見~~~了~~~!!!

 

佔到別人車位被移走?不是... 周圍晃了兩圈都沒看到它...

被賺很兇的拖吊業者拖走?不是... 現場沒有打鬥的痕跡...

而且比我早停的都沒事... 怎麼可能只拖我的車...

在經過我抽絲剝繭的細心推理之後...

我可以很肯定的說... 我的車被偷了!!!

 

靠!!! 真是會挑時間偷車的賊...

既然要偷為何不提早一星期前偷?

為何不在我上星期一跑去西門國賓看貝武夫3D版...

回來騎上華江橋的時候皮帶斷掉...

晚上十點多牽著我的小輝從台北走到板橋...

隔天花了三千塊把它修好之前偷?

 

搞什麼鬼啊... 早點來偷的話我就可以省三千塊了啊...勃然大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