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趁著在家當米蟲的這段期間...

把老弟極力推薦的這部日劇給看完了!!! (賀)

在看完「一公升的眼淚」後沒掉半滴淚而被朋友戲稱冷血動物的我...

(其實有眼淚啦... 只是沒滴下來...囧>)

沒想到竟然被「東京塔」的最後兩集給徹底擊垮了... Orz

 

在看完前面兩集之後... 其實我是很不想繼續看下去的...

除了很氣戲裡的雅也之外... 更像是看著自己過去的大學生活...

太多的自由讓自己忘了原本設定的目標...

而整天過得渾渾噩噩... 沒錯!!!

看這部日劇就是一整個被揭瘡疤的感覺... 囧rz

還好戲裡的大學生活沒有很多集...

 

接下來是出社會之後的殘酷面...

主角依舊是遇到挫折就停滯不前...

需要靠老媽推一把才能繼續向前進...

不過後來這幾集好笑的地方比較多...

才讓我比較有想看下去的動力...

(我不想在電腦螢幕前面哭啊... <囧>)

 

欲罷不能地看下去的結果就是...

雖然很不想哭... 但是遲早還是得哭!!!

還讓我哭了三次是怎樣?

我看「現在,很想見你」也才哭一次而已耶...

幸好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在... 囧

 

所以結論是... 好看!!!

但如果不想哭給別人看的話還是一個人看比較好...

不然會跟超級星光大道裡面的楊宗緯一樣...

明明不想在節目上面哭... 卻幾乎每一集都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