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看見的每一顆星星... 都代表我說我愛妳...
 吹過妳耳邊的微風... 就像我在說我想妳...
 照在妳身上的溫暖陽光... 那是因為我張開雙手在擁抱妳...
 如果下雨了... 那就是說... 我沒有妳在身邊... 真的好寂寞... 」

 

除了深田恭子美眉演的日劇之外...
大概就只有這部"換換愛"能讓我在兩天之內K完吧...
還幾度讓我淚眼盈框... 幸好我的男子氣概沒讓我的眼淚潰堤...
(謎之聲:你明明就很愛哭!!!)

 

呃... 總之"換換愛"還不錯看啦...
不過在看完了這24集之後...

我發覺唯一的缺點是...
......
江小南(陳妍希)的戲份太少了啦~~~
可惡!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的小南女神?咬牙切齒
(謎之聲:阿輝... 你是被波子附身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