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有事要我幫忙都是前一天才跟我說?

為什麼我說我有事你還要問我的事情重不重要?

就是不能改時間... 我才會說我有事啊...

難不成我的事都不重要... 都不用當一回事嗎?

一定要把你的事擺在第一位是吧?

 

要我幫忙無所謂... 我有空的話都OK...

可是不要叫我幫那種無關緊要的忙...

有人會幫忙幫到想打瞌睡的嗎?我會耶...

發呆的時間比幫忙的時間還多...

幫忙?充其量只是去那邊跑跑腿湊人數吧...

有沒有我在那邊幫忙根本無關痛癢...

 

嘖... 真想搬出去一個人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