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秤的兩端... 一邊是法碼... 一邊是某種物質...

兩端的重量相同... 天秤就會達成平衡狀態...

沒啥意外的話天秤應該會動也不動的靜止在那邊...

但如果這物質會吸收空氣中的水分... 時間一久...

平衡狀態就會被破壞... 天秤就會開始傾斜...

=======================

似乎... 我週遭的平衡狀態也被破壞了...

於是... 我想找出這其中的平衡點...

想做些事把天秤恢復成原先的平衡狀態...

但... 越想顧忌越多...

究竟行動之後所得到的效果...

會落在法碼端... 讓天秤恢復平衡?

還是會落在另一端... 使得天秤更加傾斜?

因此... 我迷惘了...

只能動也不動地看著天秤一天比一天傾斜...

=======================

以上是為我之前MSN暱稱「尋找平衡點...」所做的解釋...

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們...

雖然我知道你們其實只想聽八卦... 哈哈哈...

 

PS. 佩君妳下次還是喝思美洛就好...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