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出現輕微感冒症狀...

星期二請假在家休息...

星期三下午一整個嚴重頭痛到不行...

於是回到家吃完晚飯沒多久就爬到床上呼呼大睡了...

 

===========廢話說完分隔線===========

 

突然有人大喊:「哇!有流星雨耶... 」

心中OS:『你傻子啊!大白天哪看得到流星雨?』

抬頭一瞧... 哇靠!真的看得到流星耶...

......

不過這流星的軌跡也未免太詭異了吧...

扭來扭去的繞圈圈是怎樣?

看著看著... 怎麼有一顆看起來越來越大...

靠!!! 還聽得到聲音是怎樣?

「碰!」

轟然一聲巨響...

這顆流星在我腳邊不到一公尺的地方墜落...

靠!!! 500c.c.的飲料紙盒?

是哪個沒公德心的太空人亂丟垃圾...

搞出這個在白天也能看得到的流星雨?

......

不對啊!根據我多年鑽研天文學(?)的經驗看來...

這種紙盒在進入大氣層時就燃燒殆盡了吧...

怎麼可能砸到地上還搞出一聲大爆炸?

 

正在我思考這一切無法用科學解釋的現象時...

又一顆流星往我頭上飛來...

靠!!! 拍電影是吧... 哪有那麼準的?

 

 

 

 

 

 

 

在這個生死關頭的moment... 我醒過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