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記錯的話... 大概是國二的時候吧...

正在醉心於因式分解的我有天突發奇想...

「拿家裡電話來做個質因數分解吧!」

這樣一來... 等到國三畢業前夕...

大家忙著在別人的畢業紀念冊上面留電話時...

就會發現我留的電話與眾不同...

必須藉助紙筆或計算機才能知道我家的電話...

想到這裡我的嘴角就不自禁微微上揚...

「這真是太屌啦!哈哈哈哈哈... 」

 

應該是利用上課時間偷偷算出來的吧...

沒想到除了不差的數學能力讓我能在短時間算出結果來...

就連家裡的電話號碼也是配合得剛剛好...

數字是非常漂亮的「11 x 19 x 103 x 443」...

(別懷疑!我是真的記得... 不是剛剛才用紙筆算出來的...)

沒有出現冗長的四位數字... 甚至是五位數字...

真是配合得天衣無縫啦!哈哈哈哈哈...

我已經可以開始想像班上同學們那種既佩服又訝異的眼神了...

 

 

 

 

 

 

 

 

 

 

 

一個月後... 傳來市內電話由七碼改為八碼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