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一個人也能過得很好?

還是非得要有一群同伴才能活得下去?

為何有時想一個人過... 有時又會想有人陪?

我真的搞不懂...

 

如果人類的溝通不是靠語言...

而是靠腦波的交流...

是不是大家都能做真正的自己?

不再有謊言... 不再有秘密...

這樣世界會變得和諧... 還是天下大亂?

 

如果我真的在無人島上生活... 我是不是能過得很好?

還是會受不了而去找顆排球來跟我說話?

我會因為不必在意人際關係而過得開心...

還是會因為沒有同伴而鬱鬱寡歡?

 

上述問題的答案... 均為無解!

那人類是怎麼樣的生物?

答案是...

沒事就會拿些有的沒的來煩自己的生物!

 

靠!阿輝... 你是吃飽太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川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